close

深夜,模仿离别。

拿起电话,通讯录里删掉的号码,假装自己在不久的将来,登机口前,说再见。

“对不起”

“然后,再见”

对不起,因为想跟过去断了联系,恰好你跟迷茫的自己太接近,你跟荒废的过去太紧密,才没经过你允许,删掉所有你的联系方式。

对不起,我过分的消失,还觉得如果你也,那么…我留了邮箱。

对不起,我们之间未知的太多,所以我选择就此割舍。

再见,说再见的是我,很想再见你的也是我。

才发现我这个毛病从来没好过……

才发现,跟所有自己喜欢过的人说再见,好像是一种习惯…在自己还没厌倦之前先消失,好像注定了自己的后半生不被牵挂的孤独。

我爱强调,我中意孤独。而其实…偶尔…或者,我真的不适合被陪伴。

而这种变了卦的想念…

哈,简直疯狂。

其实不太了解你,可能也没那么喜欢你…

其实不确定你,可能也没那么在乎你…

细想来,发现自己没爱过。

或者爱过…而,这是方式?

所以,再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楼顽皮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