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开始对你的幸福无感,对你朋友圈的快乐置之~

原来那么喜欢的人,一转眼…

原来一定会等十二点亲口递上生日快乐的人,现在,不知道…今天不过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十一月的一天。

一个没有谈过恋爱的人…

一个没有勇气进入一段关系的人…

一个只愿停留在大家预设样子时候的人…

一个永远不知道如何去爱的人…

一个孤独的人…

现在唯一与你相关的密码,只剩亚马逊了…其他的都是与自己相关了。

一个常年给你写email的邮箱早在五年前,因为你的懒得回信弃而不用了…

你害怕失去我的突然出现…

你害怕我突然一声不吭走掉…

我其实没去了解你想要什么…

那些年,为你做的,好像仅仅是让自己高兴了…

我很害怕突然的东西,却总是做很多突然的决定…

我很害怕在付出的过程中受伤,却总是辜负而让受伤…

而没有扼腕,却有一丝变态的快感。

想起那年,作为值日班长的我,假公济私给你圣诞礼物的惊喜…我没问过你喜不喜欢,我自己高兴了好久…没有想去得到你的更多的注视,只是这件事我想做,我便做了……

而你当时感受如何,我没问过,你也没说…就算到你结婚,中间有十年。

好自私啊,那个情窦初开的我。

因为喜欢你…

总是做了很多浪漫而让自己很开心的事…

到底你开不开心呢?

我不知道那些年你的笑容,是觉得我傻,还是觉得我过分可爱。

但我知,我选择爱情即将随初中生涯的逝去而开始时,断然沉默,一定不是之后的解释能弥补的…

那么,就不解释了吧…

是啊,好像事情说的太清楚未必好,而事情不清不楚,好像美好得很孤独。

其实我都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

要不是朋友圈快乐的你和蛋糕,我想我早就过滤了你的重要…

我记得你,曾在我生命中走过…

生日快乐…已经忘了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楼顽皮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