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要重新开始写日记,翻开久违的日记本,有点愕然…写什么的?

看到这篇了一年前的日志…

然而我单方面离开师门,已经两个月了…

那个时候,我就开始怀疑,老板对我的夸奖到底是认真的还是安慰。

再往前走一年,我一定很肯定是认真的,往后走一年,我做错的,没做的太多了,我开始怀疑…

就算是两个月前,我的离开,也是很任性的抉择…

有时候,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反社会人格?

我从来没跟人分享过的感情,我不冷不热的态度…

我是该怀疑的…

老板大概不会再原谅我的任性,也不会再想起我…

我为了摆脱老板,逃避研究生生涯我的无能和荒废…我选择割舍一切,甚至实验数据,甚至文章。

人大概都应该善良一点吧。

大概没有机会再跟你说对不起…也可能不会再有机会重新回到老板们下,我当初可怜的自卑,和对人情世故的愤恨…

我的不努力…

我无端的责备身边很多人任何事…

我将自己逐出师门…这样的我,好冷。

只能说,对不起老板,再见老板。

我让你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楼顽皮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