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记得你第一次跟我说你想去急诊,其实我吓一大跳,因为去急诊是我当初从医的初衷,如若不是看到过目前国内急诊真正的样子,我断然不会在半途选择外科。。。

或则你跟我说你想去急诊的时候也抱着救死扶伤的梦,总之,我只能支持你。

不知道你是不是随便说说,就像我快要毕业时,你说你想明年毕业去非洲一样,后来我再问起,你便忘了非洲了。。。

或者我现在再问你,你还是会选择外科。

我有点害怕,我们之间的相像,因为某些方面的相像互相吸引,会不会因为某些方面的相像,最终分开,会。

我一直想做一名医疗体制外的医生,没文章,没职称,只有技术。。。然而,我却踏着体制内的足迹,害怕改变的人怎么去适应不同的痛。

站在边缘上,有点痛苦,我想我读完博士,就可以不为学历所限制,做一名游医,很多朋友说不可能的,你知道的,我最怕激将法了。。。

哈哈

我不再听闻关于你的任何消息,我偷偷跟自己承诺去康缇等你,那个让我第一次有停留的医院的地方。

或者我们再也遇不见了。。。

就像我们现在其实咫尺,却宁其远在一样。。。

不争取,顺其自然

希望你,一切安好,如你所愿,除了空白的支持,目前于我,看来再没有能说出口的承诺,事实是我基本已经不承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楼顽皮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