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自从在群聊天里接了你话之后,我就没那么落寞…内疚也少了很多…

在想,是不是因为我开始接你的话,你才又发luna照片到群里…你会不会也在想我?

无从得知,不想知道…

一如既往地爱上薛定谔的猫…

一如既往生存在想你,但不想见你的激烈挣扎中…

安眠药的故事因你而起,我希望就此而终。

想好好爱自己,变得优秀,然后在未来遇见你,即使是句好久不见,也参半欣喜…

现在的我,总是会在想起你的时候略显自卑…

知道为何,努力克服。

暂时的farewell … and I am sor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楼顽皮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