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欢你有脾气的样子…

记得以前,你刚入师门的时候,对你并没有太多感觉…

别人再多的称赞,我都觉得,不过如此…

记不记得有一次,你发我脾气,我总是懒得去做很多与自己无关的事…你发着脾气,觉得可爱,所以我妥协…

我做了一些你觉得我应该做,我觉得我可以不做的事…后来我让你不见了…我一直想念你的可爱…

是因为得不到的在骚动还是其实我并不想让你被我得到…

我不知道…也懒得去寻找答案,而事实是世间很多事情,不是非得有答案。

这一刻,我是想你的。

下一刻,可能就像我会想的很多“你”一样…放在过去,自己偶尔拿出来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楼顽皮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