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少是一年前觉得用了VPN上的痞客邦,会是一个很私密隐蔽的地方,至少可以写一些心事,其实很不理解自己,既然一直在找私密的地方储藏心事,却又喜欢把心事藏在其实也是从众的地方。

这到底是是什么毛病?我是医生,我诊断不了。

难道也要剖开看看?

好像更喜欢把自己秀给陌生人看吧,这里的陌生大概是眼睛不会见过的人,当然是IN PERSON。

看,把日记和心事搬到这个需要VPN的地方,看来我还是虚荣的。

虚荣分不分物质很精神的?

物质虚荣和精神虚荣?

糟了,我可能两者都有,难道所谓虚荣心虚荣心不是都是精神层面的吗?

这样想来减少掉一层虚荣,会让自己好受一点,毕竟常常会吐槽那些虚荣的人。

殊不知看的到别人的虚荣,其实自己也。。。

我想虚荣应该不是什么坏东西吧?

度,确实是一个很好的deadline,时间有死线,事情也是,人物当然,地点呢?

其实有多少人回去阅读自己的日记,对日记做过一些承诺,这种承诺就像你跟日记互相对骂脏话一样,听听就好了,做不到的?不然我还要日记找失散多年的母亲。

Dear Diary,

总是以此开头,作序。

Dear Diary,

Have a nice day .

今天没事发生,除了痞子蔡突然回了我两条留言,有点打破了三天以来的常规。Change always make me uncomfortable.

跟你分享两句今天看到的觉得应该是我该先写的句子,其实都被别人署名了,Uncomfortable again.

"霍金去世了。再也没有这样分量的人提醒我们,人工智能将毁灭人类了。我突然倒吸一口凉气“——周玄毅

”人生一大难事:发邮件。明明是一个便捷人们沟通的工具,却被里面的敬语和谦虚的说话方式折磨。“——清冽的浅滩

北京时间四点一刻差八分,

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楼顽皮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