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Diary,

Have a nice day .

专属于你跟我的时差。我即将要爬上床,你即将要爬出窗。

看国语推行员的日子,是记忆惨案。

每天进入海马回的荆棘丛,端详,发呆,然后暂时搁浅在海马外滩,毕竟荆棘是真的。

唉,竟然会多一件事等待,就是蔡老师回复的留言,看来蔡老师是改变晚睡的习惯了,可能真的怕我把他剖开看看,又可能他已经提前终止这样的对话了。

也好,不然为了有所期待,我可能会变得话很多。

 

或者。。。或者,你来造个句子?

或者在夹娃娃机前你教我系鞋带也是朋友间的一种浪漫,或者偶尔幼稚地一塌糊涂会是情人间的一种相处。

我以为我能很好分清楚朋友和恋人的界限,我以为得很好,我好像确实可以。

今天可以偷用昨天的部落格的题目,今天没什么事情发生。

 

刚刚忍住没有吃药,把这一阵胃痛熬过去。

今天书桌这边灯亮很多,真是辛苦蔡老师了。

怎么治好自己的懒惰呢?懒得去睡觉。

我是外科医生,我治不了。

三点一刻还差5分,再看一会书,我就爬上床了,你一听到窗外鸟开始叫,赶快爬出窗。

毕竟早起的日记本,有鸟吃。

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楼顽皮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