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Diary,

很抱歉,很久没给你写信了,不是忙,是懒。

在德国生活得很好,

博导很好,二导很好,师姐很好,实验室很好,大概是上帝保守了一切,来德国之后的一切都还不错,大概唯一的缺憾是还没交到新的朋友,好了,我听到你在骂我活该了。

确实,活该。

哈,想起第一天到德国的情景,因为转机时飞机引擎故障,原来17:50该到达慕尼黑的飞机,飞到了20:59分,不是有什么不便,是很不便,尤其是我带着三个大的行李箱,身上只有500欧元大面额的现金时,简直是,额。。。

不能在DB机子上买火车票,商店不给兑换,饭店不让我吃饭。

哈哈,难忘的一夜。

就像后来我跟房东聊起那晚的经历,房东老是说“oh my god”

我说,可能就是这些未知的东西,和突如其来的变故才造就了日后想得起来的很难忘的经历,就像我现在给你复述的样子,你看我基本没忘却什么。

或者你会说,忘了什么自己都不知道吧。

对自己的记忆力不自信的我,只能隔着屏幕对你点头称是。

对,最后花了80欧元打的到市区,然后被房东各种吐槽的人是我。

哈哈,你一定很满意了,我的海马回也是,大概除了当天晚上的肢体和机场晃荡一个小时换钱的脑袋,其他的部分基本很满意。

有没有跟你说过,遇到了很多好人。

没有,你的回答。

出租车司机,数了数口袋里的钱,跟我说,可以,我有零钱付你。

房东Christa Sedlak 在客厅等到我出现,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不主动说来接我,大概是因为我没提,她也不愿意吧。总是不主动找人帮助是跟谁学的呢?ZS吧。。。

知不知道有多巧,当我跟房东说我要去慕尼黑大学读乳腺肿瘤博士的时候,她说她一年半前得了乳腺癌,做了保乳手术后在我们医院放疗复查。

太巧了,对不对。哈哈,房间提供咖啡机,这是我没想到的,更没想到的是,提供了免费的咖啡胶囊。

师姐叶瑶 很热心很热心很热心的中国女孩,用了半天时间带我逛了一圈实验室。

去LMU注册的时候,碰到到医学院办公室的老师和国际办公室为我处理注册和申请注册的女孩子,都超级好。

对了,我依旧会想起国际办公室的那个小姐姐,一直想还有没有什么事可以去找她呢?哈哈

博导UDO,叶瑶说他好,说实话,我还没体会到,毕竟我经历了他各种不回邮件的状态才导致现在的耽误。

你肯定又说我也是常常不回邮件,我改还不行吗?

二导Anna ,感觉不是个自来熟的人,但是听说很牛逼。应该是我的幸运吧。雷厉风行的性格跟我有点像,但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

JINWEI哥,教会的弟兄,值得信任的很靠谱的弟兄。

CHANJUAN姐,及其贤惠的家庭主妇。

啊,喝着酒,打着字,有点晕了,如果再有什么有趣的故事发生,再告诉你。

如果我懒得给你写信了,请你传脑电波信号给我,说你很想听我讲现在的生活。

哈哈

还要告诉你,ZS发了一封Email给我,内容太简单了,简单到我依旧无法判断我们之间算得上是什么?就像当初离开他一样,无法判断。

所以,我也草草几字罢了,大概我是真的累了。

或者他也是随便问问。

有些东西总要道出再见后才知道离全剧终不远了,我跟他之间也是吧。

才从不曾跑出我脑海的他,我没有陌生掉,但是为什么?

SEE YOU .

ALL THE BEST ,A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楼顽皮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