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Diary,

很抱歉,很久没给你写信了…懒惰吧,还是拖延,哈哈…我最无法抗拒的诱惑,也成了我们之间的阻碍。

因为自己的不争气,一事无成地瘫坐在床上…

当水淋下来的时候,我抬头问上帝,到底你为什么选择我呢,数落自己的一大摞的罪状,想起上帝愿意和妓女与税吏做朋友,我跟他们相比,是不是到更趋于法利赛人了,不习惯呼喊主啊,主啊…内心却有想大声呼喊的绝望…

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有人问我跟上帝的关系这个以前对我来说是无理数的问题。

我有答案了,却更让自己迷茫了。

我最终还是长大了,失去了朋友,失去了拿出真心的热情…失去了义无反顾地勇气…失去了担当责任的雄心…这不是长大吧。

是我变得差劲了?

终于过了二十八岁的生日…

但,我还是那个想把你留在过去的那个非常无能的废材。

把辜负当成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楼顽皮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